老師您好:


        想與您分享一件超開心的事,今年的母親節孩子提早在超商幫我預購頂級中村長條蛋糕,


還跟我瞞了一個多月,重點是孩子自己完成了這件事,哥哥也不知道,


以前我在孩子這個年齡也沒做過這事,超貼心的,孩子給我一個surprise,很感動!


 


        很感謝家長的分享,這個孩子平日在校木訥、安靜、乖巧,前陣子與媽媽分享「給孩子的吸引力法


則」這本書,希望能協助孩子跨過課業的打擊,今日收到媽媽的分享,才了解孩子外表冷靜,內心卻是


如火啊!


 


        這也提醒我一件事,對於自己的孩子或學生們的表現,大人有責任與義務了解他們的想法,而不要


妄下定論造成誤會,或刻板印象,父母與老師們都要以鼓勵為前提,發覺孩子們的優點與潛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風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