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的小目標是「多看一些書」,我已經做到了,我好開心!


老師告訴我們要多讀一些書才能增加智慧,我覺得老師就像神一樣,


(哈!哈!哈!老師看了很開心哦!)


上社會課,老師都不用看書就能告訴我們很多的故事,


真是令我佩服!


------------------------------------------------------------------------------------------------


孩子純真的想法,真是令人開心!


如果能多閱讀,相信這孩子一定更進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風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