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結合了書法與美勞,教班上的孩子製作母親節卡片,為了與眾不同,費了一些心思。


  一大早,拜託兩個孩子把老師的構想製作出範本,很快就完成,太厲害了。


  同學的表現也很好,靜靜的製作,超出老師的想像,孩子有孩子的想法,作品比老師想的更有創意呢!又能舉一反三,學習效果很好!原本答應要幫他們拍照,可惜今天忘了帶相機。


  這是孩子的心得:


        1.   今天老師教我們用書法來做母親節卡片,大家都非常認真的做,因為我們要把愛寄託在卡片上 ,給媽媽滿滿的祝福,希望卡片能夠減少母親辛勞,並且能讓媽媽很感動。


  2.  親愛的老師:


         您就像媽媽一樣,當我難過時,您總是像媽媽一樣關心我,當我開心時,您也開心;當我受挫折時,您總是在身旁鼓勵我,為我加油,讓我在失敗中站起來,謝謝您!


  感動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風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