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二十九天的上課天數就要畢業了,爸爸媽媽寫下對孩子的祝福。感人哦!


        「嗚媽媽」,記得上小學的第一天我把勝溢帶到教室時,他這樣哭著叫媽媽的畫面歷歷在目,轉眼間六年級快畢業了!


    很感謝這六年來老師的教導,雖然他不是老師眼中名列前茅、表現優異的學生,不過他也是有懂事、體貼的一面。


 快上國中了,希望他能改掉那些壞習慣,做個自動自發的乖寶寶!       勝溢媽媽


 


         時光相聚,轉眼間是欣喜、不捨得分離與悲喜相交的心情,完全呈現在這些孩子的身上,每個小孩都是天使的化身,他們都有一顆善良的心,善待自己,進而善待別人。


    往後的日子裡收拾童心,要善用自己的時間、成就自己的理想,運用零碎的時間,編織成自己的美夢和甜蜜的時光。


 〞珍惜此刻的幸福〞


      LOVE^^                                     雅儒爸爸、雅儒媽媽


 


親愛的畢業班同學你們好:


        首先恭喜孩子們即將自國小畢業,進入另一個學習階段,相信大家的感觸一定很多,你們是很有福氣的!因為是「大竹」的學校,在擁有許多老師的尊重、關心與指導下,讓學習多采多姿,充實而有趣。


        六年中,孩子們學會了求知的方法,與人相處的態度,建立了正確的價值觀,對未來將會有意想不到的幫助。


        因此,希望你們在學識上兢兢業業奠定良好基礎外、更重要的是培養優良品格,讓自己內外兼備,只要隨時提醒自己,放下身段,願意誠懇和別人好好溝通,擁有成就的同時,依然可以有謙虛的心胸,如此將會讓孩子們的未來表現更添光彩。最後祝福大家  


前程似錦                                 羽宣媽媽


 


親親我的寶貝


        當你進入求學階段,發現你對事物認真及執著的態度。


        由自然科學課程中觀察太陽位置測量中發現,你很執著,堅持每小


時親自測量,更讓我深信你認真處理事情的態度及責任感,讓我深感欣慰。


當你有自我意識想法時,亦學會跟爸、媽頂嘴,我生氣不說話時,你會主動  say  sorry 不該惹爸、媽生氣,此時我把自己當成你的姐妹來看待任何事物,以平穩的口吻來與你談心。常提醒你凡事多思考、衡量後再去執行,這才是自己選擇的美好人生。認真執著的妳,在往後求學的路上一定不會辜負老師及爸、媽對你的期待。記住!理想的路總是為有信心的人預備著。加油!


爸、媽為你  GO  GO  GO                                                      玟茵媽媽


 



    囇歌初唱離情別緒,歲月如流星飛逝、時光如流水,多少喜悅和歡笑、多少傷心與憂愁,剎那間湧上心頭,在這兩年裡非常感謝陳老師對冠蓉諄諄教誨,使她獲益良多,願同學們,都能登上高峰,才能看得更遠,只有不斷的努力,才有更甜蜜的果實。                                                     冠蓉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風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