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中電腦已是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工具。


        記得大學時仍是PE2,哪有WORD......,學會新的軟體是來到大竹以後的事了,一連串的電腦研


習,讓我教學上有了新學習,並與同事參加教育部的教案設計,也使得我電腦的打字速度提升了不少。


不過仍比不過現在的年輕老師,他們打字速度之快,令人望塵莫及!


        讀了研究所,電腦更是必備的工具。有一次上台報告,因為準備了一些懷舊影片,擔心學校的電腦


老舊不能放映,因此帶了家裡的notebook,萬萬沒想到,新電腦程式有問題,弄了半天,仍然無法投影


出來,真是急死我了。最後只好學校電腦與我的電腦兩台同時操作,心中真害怕被老師當了!!!(我


們學校有當率,選修5 %,必修10 %)期末成績揭曉,還好平日給老師的印象不錯,成績不差!我才放


下心


        現在,教室的電腦不能用,每天面對不能使用的電腦,心中很無奈,讓我許多事都不能做。


學年主任的我,有時要輸入一些資料給學年老師使用,必須走到對面的行政處室打電腦,不然就得回家


加班,真不方便!


        什麼時候才能有新電腦???痴人作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風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