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接到家長與孩子的電話,
十二年前畢業的孩子與爸爸
祝我教師節快樂!
感謝我為孩子打好基礎,
現在在北部擔任國中老師,
是正式的哦!

其實
我想她是「求學生涯裡,能堅持到底的孩子」,
國小老師的功勞是少之又少,⋯⋯
反而我要感謝這位家長與孩子,
讓我生歡喜心,
在平凡無奇的假日裡,
感受濃濃的熱情!
 
 
范美惠您是孩子的貴人,孩子也會以您教育他們的方式,教導他的學生。我們雖不是聖人,影響學生卻是看不到的深遠,所以,時時提醒自己,教育是百年,良心事業囉!~共勉之~
9月30日
 
黃千芬為自己鼓鼓掌!你是超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風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