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天休假是我最忙的日子,因為之前的怠惰,論文一直都沒有進展,這二天要拼完第二章,但電


腦又不跟我合作,昨日中午寫了二小時的內容,竟然全部不見,害我晚上只好繼續努力!


  暑假的時候就將第一章完成,等著指導教授的批改,深知自己的個性不能「一心二用」-教學與課


業,因此,暑假能做多少就做多少,資料也都找好,只待老師的催促。


  第三章在十月完成,因為腦中已有概念,只要二個工作天就寫好了,第二章一直都拖著,因內容太


多,平日又都專心於教學,無心動腦去做,常與爸比說:「這個月要完成第二章。」可是都是食言而肥


的。


  下個月要計畫口試了,不寫不行,連續二個週末假日都與電腦為伴,終於快完成了!


晚上睡覺腦中都是論文的影象,中毐太深了?


  上班反而覺得是一種「放鬆」,可能是因為教學是我的興趣吧!今天與孩子分享辛巴威、印度的現


況,告訴他們課本外的故事,才是我最高興的一件事,只要在學校就一心一意在教學並與孩子們相處,


跟本無心去想自己課業的問題,所以「一心二用」在我身上是做不到的。


    我家的爸比昨日還鼓掌說道我自己完成論文,很好!這樣才有成就感!


  其實,心中很想求助於他,因為對自己沒信心!


應該改個想法--我可以的,自己是很棒的!有正向的想法,才能有好的結果!(念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風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