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拔拔的生日,也是研究所放榜的日子。


  一早同事告知我考上大葉大學「休閒事業管理學系碩士在職專班」,特別的是同學年老師今年四人考上,雖不同學系或不同學校,感覺自己是沾了這福氣呢!


  感謝學年老師的指導與鼓勵,美惠老師的支持,以及其他同事、朋友對我的肯定,加上學生的乖巧、家長合作愉快,這些福氣造就了我的成果。原本對自己沒有信心,因為我已經是二個孩子的媽,讀書的時間是零碎的,也許有了滿滿的福氣,再加上「念力」的作用,終能心想事成。


  最感謝的是孩子的爹,在我準備考試的這段時間裡,拔拔總要多挪出多一些時間陪孩子、照顧孩子。記得考試當天,一家四口一同到考場,拔拔告訴我:「沒考上,並不代表能力不好;考上了還有一段辛苦的日子要過。平常心,才能發揮所長。」孩子說:「媽媽,加油!祝您考上研究所。」好溫暖、好溫馨!有這些愛就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風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