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教書十多年,第一次有家長來幫我搬教室的物品!


 


  班級公布,因為明日要一班一班的去帶考上體育班的學生,今天就請田徑隊學生協助,將原教室的


教具、圖書搬至新教室,近中午時,孩子們都回家了。剩下書櫃、圖書。


 


  同事請畢業的孩子來幫忙,我也快call孩子們,糟糕!大家都要補習,彥霖爸爸接了電話表示會幫我


聯絡孩子,幫我找人手。掛完電話,告訴同事:「家長真好,要幫我找人手。」同事表示太好了,家長


好主動!


 


  與先生搬電腦,哇!彥霖爸爸來了,全家出動,他的太太、弟媳(孩子也在這一班,早上他先生已


來幫忙搬又大又重的電腦桌了,感冒仍來幫忙)、孩子們都來了!


 


「老師,我們來了,我們來幫您了!」


「謝謝!不好意思,怎麼您們全家出動,......」


謝謝!謝謝!謝謝!......不知了多少次的「謝謝」


老師你不要這麼見外,我們就像朋友一樣,以後還要常聯絡呢!」


「只有『謝謝』可以表達我心中的謝意,沒有你們幫忙,我只能另想法子。」


老師,以後我們會常去你家坐哦!」......


大家都是汗流浹背,以汗水洗臉,汗水滴落不知多少?衣服也濕透了!


 


感動的一天!我要用念力,讓我新帶的一班也能如此的溫馨,如此令人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風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