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的「阿隆姆紅茶與決明子」很香又健康,而且自己煮的比較放心。前二天孩子帶了一大包送給老師,我則分送給學年老師與同事,好東西與大家分享!


  向家長買二大包,準備送全班孩子,想到每個家庭晚上喝著熱呼呼的紅茶,一家和樂融融的景象,我會很滿足哦!


  今天孩子帶了二大包來,可是家長不跟我收錢,我就用家長的名義,送給孩子們並寫上








 


寒流來襲,喝杯熱熱的紅茶,甜在嘴裡,暖在心裡!


【阿蕯姆紅茶與決明子】作法:


1.將一包紅茶包加入3500c.c.的滾熱開水,


浸泡約30分鐘,將茶包攪拌取出即可。  


感謝政一媽媽提供茶包(word檔有加圖案)


2.加入適量的糖,若加入牛奶則成奶茶。  


  早上班上好像加工廠,有些孩子幫忙貼標籤,有些則幫忙裝袋(拉鏈袋),大家忙得不亦樂乎!


  放學前才發下香香的茶包,因為放學前孩子的記憶最深,一回家才會馬


上告訴家人這件事,而且一整天我的坐位旁會有著香濃濃的味道,蜝至孩子


跑來問我:「老師,妳喝奶茶嗎?」當然是沒有,香氣吸引人!


 


  特別解釋「甜在嘴裡,暖在心裡」的涵義:


淺層的意思大家都知道,熱呼呼的紅茶,甜在嘴裡,身體暖和起來。


深層的意思:全家人和和氣氣一同喝著紅茶,是很甜蜜、幸福的一件事。


      而且想著是同學媽媽的愛心,心裡更覺得甜蜜、幸福與感動。


(我這老師會掰!)


 


  放學路隊,人手一包,怪了?


「怎麼不放進書包,不然茶包會破掉?」


「老師,很香吔,手拿著才好聞!手也會香香的!」


  孩子真是純真,很甜、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風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