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媽咪問爸比:「我的身材怎樣?」


爸比:「看起來還好,不過自己都知道自己哪裡最胖。」


媽咪:「年紀愈來愈大,新陳代謝會愈慢。」


爸比:「對呀!人要運動和少吃高熱量的東西。」


妹妹問道:「什麼是高熱量?」


爸比回答:「高熱量就是妳平常最愛吃的零食,吃太多就會胖。」


妹妹提高音量:「你騙人!我吃的餅乾又沒有熱熱的!!!」


---------------------------------------------------------------------------------------------------------------------------------------


  哥哥國語學到鹿港特色,雖然以前去過好幾次,但媽咪今天還是開車帶兩個寶貝去逛逛。順便


買了班上孩子份量的牛舌餅,兩盒鳳眼糕,讓他們對照書本的圖案,並解饞。


  看到了糖葫蘆,如果是以前我是不會買的,今天心情特好,也讓我想到去北京吃的超大草莓糖葫


蘆,買了一枝兩人分著吃。


  媽咪:「媽咪去北京的時候,吃了一枝超大的草莓糖葫蘆,好好吃哦!台灣的好小一枝。」


    (北京草莓是今天買的三倍大。)


  妹妹:「媽咪,下次你去北京的時候,要帶一枝回來給我哦!」

  「媽咪要拿著一枝糖葫蘆上飛機喔?」

  妹妹:「那你下次帶我去北京。」(反應好快)

---------------------------------------------

媽咪問哥哥下週三午餐要吃什麼?


哥哥表示要吃比目魚飯。


媽咪問兩人:「你們知道什麼是比目魚?」


妹妹:「比目魚就是『身體像一枝筆,又很白目』的一種魚!」


(難怪爸比覺得我們家這一個小女生不像女生,太活潑,又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風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