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體育班」比較好動,也有貼心的一面


  今日請二位禁足的孩子幫我搬一箱書到車上,沒想到孩子們一聽到,一窩蜂的湧到我身邊,「老師


我要搬!」「老師!拜託啦!讓我搬!」「老師......」


  離開了教室仍不放棄,一群孩子圍著我,陪我走到車旁,不忘向搬書的孩子拿個幾本書也好,大夥


一起到停車場,說真的,內心覺得很窩心!


  這箱書是我特別買來供班上孩子一人一本輪流閱讀的「班書」,孩子們已有默契,一週一本!


  一學期過了,孩子們已看過十幾本書,也懂得珍惜書本,大家一起愛護才能共同學習,下學期要繼


續閱讀。


  學期末了,該搬回家給家裡的兩個寶貝看了!沒想到這麼多小跟班的陪老師搬書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風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