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穿了美美的去學校,孩子們嘴不甜,沒說什麼。


我也沒告訴他們老師今天的重大任務,之前先請了半天的假,


去...去...研究所報到,


做什麼呢!


上課?當然不是。


是去參加重大的考試!!!


這考試讓我昨晚大概1:00後才睡著,


雖然告訴自己不用緊張,


放輕鬆才能有好的表現,但就是無法放空,


一躺下就想著今日的情景(神經質的人就是如此)......


經過一小時的口試,我終於過關了!


這就是學位口試啊!


讀了二年書,為的就是這一關,


感謝指導老師大力的支持、肯定,


不然今天真的是腦筋打結,


20分鐘的報告,40分鐘的提建議及問問題,


說真的,老師們愈問我就愈沒信心......


還好仍然過關。


 


下午回到學校,孩子們竟然鼓掌歡迎老師的歸來,


太可愛了吧!


原來我家爸比告訴孩子們老師請假的原因,


全班一起用念力幫老師祝福,


心想事成


真有效!


感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風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