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寒流來,我就手腳冰冷。今早竟然有學生的手比我還要冰,給他們保溫袋去裝溫水保暖,好興


奮!大家搶著保溫。


        自己有小小的成就感,好像身體有比較好吔!


        一個孩子的手好細又好乾,趕緊拿乳液給她擦,她的臉上一抹笑容,心都暖了!


 


----------------------------------------------------------------------------------------------------------------------------------------2012  01  05


        今天超冷的,好像是一塊冰塊在我身邊一樣,幸好老師給我摸熱敷袋,讓我的手溫暖起來,因為熱


敷袋半小時後就冷了,我趕緊到五3教室前的飲水機裝溫水來取暖。我要好好感謝老師,老師的福氣袋


也會愈來愈大喔!老師謝謝您!          湘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風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