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昨日開心的事

今日最開心!
 
一早,
孩子的媽媽來學校,看她手上拿著東西,原以為是幫孩子宅急便,聊著聊著才發現是孩子鼓勵媽媽到校與老師見見面--亮點。(之前都用電話聯絡)
 
家長與我分享孩子的轉變,以前對學習是拖拖拉拉,不喜歡到校,甚至考慮轉學換個環境好了。沒想到,上了五年級後,變得不一樣!
 
孩子喜歡到校,學習變得積極,每天開朗的笑......聽到這裡,老師的笑容更是燦爛啊!
 
數學課分數乘法
算式 畫圖 算式 畫圖......
咦!老師我發現我錯了,可以改嗎?
畫錯沒關係哦!這才是最好的教材,可以幫助同學學習,下次不再犯相同的錯誤!所以放上來吧!
 
老師,數學好好玩!(振奮人心的一句話!)

 

 

謝淯婷 值得了!
 
風箏 我沒想到孩子的轉變這麼大!只是盡力帶著孩子而已!另,數學課有比較多的笑容了,這白板真是好用,畫圖很方便!!!
 
 
林怡辰 太棒了!最近發現好用的白板筆,等我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今日最開心
    全站熱搜

    小風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