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感恩!幸福滿滿!


感謝

台南培文國小Yen Ping Huang 老師的熱情邀約

原本提供台南神人級老師名單

但因我們都是翰林版國語

有著共同話題

有著共同備課的理念

最後答應了這場「共同備課實務經驗分享」,

也牽起了網友相會的情緣!     感恩!


感謝

老公原本要停止訂閱「**週刊」

沒想到平日看我到他校分享都是背著

背包一個

電腦一台

資料兩袋

續訂    送「行李箱 」   送給我專用 。

告訴老公要到台南分享

二話不說  就答應陪我一同去   感恩!

DSC04955.jpg 

感謝

台南培文國小Yen Ping Huang 老師的熱情

特地送我當地名產

如同「當我們真心想做一件事時,全宇宙都會幫助我們。」

午餐在麻豆享用「碗粿」

看到另一名產

向老公提議「回家買個柚子回去,明天可以獎勵孩子。」

一到學校

Yen Ping Huang 老師就先送我一箱柚子    感恩!

DSC04978.jpg 

前陣子的台南登革熱盛行

水溝蓋的處理    好細心!

DSC04956.jpg 

感謝

Skb Hou 老師

之前是因為溫老師CD一事在網路上有交流

「開車能到都不遠……但得先看學校是什麼研習……您要來,我一定衝!」

這句話令我感動不已!

主任說:

鳳貞老師有超級粉絲,

報名上線後,Skb Hou 老師 馬上打電話央求參加研習!

今日見到本尊,開心!    感恩!

DSC04957.jpg 

分享

校長引言

DSC04960.jpg 

孩子的作品分享

前一小時與所有老師分享

另一小時是與六年級老師共同討論  Q&A  時間

DSC04970.jpg 

熱情的老師圍著我討論

「感恩聯絡簿」激起熱烈迴響

老師們討論著聯絡簿的使用方法、內容

預期達到的效果......

紛紛表示下學期也想申請。

DSC04973.jpg 

觀看孩子作品

經驗分享

DSC04974.jpg 

還有一位令人感動的老師

我真沒想到

我的部落格有這麼大的魅力!

老師花了整晚閱讀「風箏之家」部落格文章

哇!整晚吔!

與我分享其中一篇我的心得

對老師的影響很大

說真的

我已忘了這篇內容

感謝老師與我分享心中的感動

我會更努力記錄所思所想!

DSC04975.jpg 

DSC04976.jpg 

雖然我是講師

我也收穫滿滿!

感動的心在心中翻騰!

老師也與我分享

班級經營的技巧

桌遊技巧

六年級學年五位老師

共同備課

分工合作

學期初每個孩子一本本國語科教學講義

好精實!

好團結!

好熱情!

帶著滿滿的感動回程

我真的收穫滿滿!!!

路程不算什麼

有熱情

有感動

人與人的情緣就這樣在心中滋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共同備課實務分享
    全站熱搜

    小風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