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心的話語 溫暖老師的心

 

開學第二天 加上全校返校日
與孩子見第三次面

 

今天下課時 


孩子笑咪咪的回教室說:
「老師!我剛才走錯教室!@@跟著我走進去!」
邊說邊哈哈大笑。

 

我故意開玩笑說:「你們到哪一班?不然你們乾脆去那一班上課好了!

                                 我們班就可以少兩個同學,老師輕鬆多了!」

孩子說:「不行!我才不要!在我們班比較好!」

 

我:「是嗎?為什麼?」

 

孩子說:「因為跟著老師,我會學到很多啊!」

 

我:「每個老師都會教很多啊!」

 

孩子回答:「我還是比較喜歡老師啦!!!」

 

純真的話語 溫暖老師的心 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風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