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年試著學習溫美玉老師的教學

真實體驗「寫作魔力」!

平日每課「詞語短文」練習+「課文長作文」創作

並完成9本小書

寒暑假「小說或繪本」自由創作

沒想到「創作種子」在孩子心中萌芽

常看孩子下課埋首自創「班刊」

不時交換寫「故事」

接力寫「小說」

國小畢業並不是寫作中斷的開始

因此

孩子創立了粉絲專業

作品與大家分享

希望各奔東西後

仍能聚集寫作同好

讓創作力量能綿延不斷

歡迎各位大大來觀看哦!

 

一.JPG  

 

網友回覆與鼓勵:

  • Meiyi Wu 優秀的一群孩子
  •  
    風箏 昨日告訴我要成立粉絲頁,我嚇了一跳!也很開心孩子喜愛創作,不因畢業而化為烏有,這種願意持續寫作的心,值得讚美!今天正式成立,歡迎大家給孩子們支持與鼓勵!
     · 回覆 · 5 · 6月19日 21:49 · 已編輯
  •  
    李佳茵 了不起
     · 回覆 · 1 · 6月19日 22:54
  •  
    溫美玉 太強啦!尤其是孩子自己提出來成立的,老師、孩子都實在了不起啊!可以想像,這兩年讀寫如何啟發、影響了孩子的獨立思考與積極進取的態度,好好好好好‧‧‧感動呀!加油,要怎麼樣才能分享到備課趴呢?好多班級也可以見賢思齊呢!
     · 回覆 · 5 · 6月19日 23:34 · 已編輯
    •  
      風箏 謝謝溫老師的肯定,這兩年孩子寫著寫著寫出興趣,著實讓我體會寫作的魔力竟是如此之大!感謝老師無私分享,帶領我們成長!我再試著用電腦傳到備課趴。
  •  
    Stella Chen 孩子自發性的行動真令人感動,風箏老師妳把孩子教得真好!
    •  
      風箏 孩子懂事,孩子主動,孩子也成就老師!下一班我還是會讓孩子寫,寫出想法,寫出創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風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