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001.jpg

「我在影片中學到珍惜現在你擁有的,

  並珍惜每一分每一秒與家人相處的時間。」

孩子好有感情,

尤其「家」對孩子的重要性,

及孩子對家濃郁的感情在字裡行間流露出來。

 

2 001.jpg

「作筆記」效果的呈現,

孩子竟然回答影片中的問題,

好優的孩子,

今天一早迫不及待的與我分享她的看法。

「如果你的生命只剩下一點點,你會如何去面對?」

「如果生命可以交換, 你會和我換嗎?」

孩子回答說:會與你交換一半的生命!

            因你是個非常好的小天使,

            如果你死亡了,就太可惜了!

為他人著想的心,

讓為師的我驚了一下!

好特別的想法。

4 001.jpg

「我要珍惜上帝給我的一切,

  我們要讓自己的生命更長久,

  更有意義。」

很棒的學習。

5 001.jpg

心思細膩的孩子,

主角的內心剖析,

看到主角的強顏歡笑!

6 001.jpg

務實的孩子,

不管害怕或不害怕都要面對死亡,

從現在就要好好珍惜生命。

7 001.jpg

說得好!

自殺並沒有解決問題,

只是傷了家人、朋友的心。

8 001.jpg

「生命是無價的,

別拿生命開玩笑。」

是的,

生命是不允許開玩笑的!

9 001.jpg

真情流露!

好好活下去,

就是珍惜自己的生命!

10 001.jpg

生命是可貴的,

好好珍惜自己的生命吧!

11 001.jpg  

「如果我是上帝的話,

我一定會讓他們繼續活下去!」

好有愛心,

不捨這麼多的小天使離開人世間!

 

看了孩子的心得與學習,

昨日的落淚與感動,

真的觸動了孩子的內心,

只要不放棄,

就會有希望!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風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