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說:「媽媽我滿腦子塞了一些問題,還沒問你?」


哈哈哈,這什麼話,不知從哪裡學得的語句?小大人樣。


 


妹妹除了會如此問話之外 ,嘴甜是她一大優點,若再加上撒嬌,包準拔拔受不了。


就像媽媽在寫書法時,妹妹會來告訴我:「媽媽你寫的書法,就算不漂亮也很漂亮。」常常來這一招,會讓媽媽我  啼  笑  皆  非!不過我知道她的出發點是好的,可惜技巧不對。


 


媽媽:「為什麼我這麼喜歡看書?遺傳?」


「那你覺得拔拔和媽媽誰比較喜歡看書?」


妹妹回答:「媽媽。」


「拔拔也很喜看書啊,拔拔看了很多雜誌。」


妹妹:「對,拔拔媽媽都很愛看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風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