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日陪兩個寶貝去書局買書,獎勵妹妹平日的表現。看見排行榜上的一本書,之前有看過ppt,我買了一本犒賞自己。


        太好看了,會讓人欲罷不能,想一直讀下去。這本書就是


雨啊!請你到非洲!」 天下雜誌出版


        課堂上與孩子們分享了多次,孩子們也聽得津津有味!


        以下是摘要:


        如果全世界的人口只有一百名,其中有五十人營養不良、二十人營養失調、一人處於頻死的飢餓狀態,卻也有十五人是肥胖者。”
你,你是哪一種人呢?



        韓國女星金惠子(“宮 野蠻王妃”女主角)十多年來走訪亞非,服務無數弱勢的兒童與婦女,也看盡了人間的至悲至苦。



        如今金惠子小姐將她的經歷紀錄下來,讓活在舒適安逸天堂的人們,反思了幸福的真諦!如果你不認同我們活在天堂中?請你打開這本書…

以下為金惠子小姐為飢童募款的演講詞:
如果我是雨,我要去沒有水的地方。
如果我是衣服,我會先去找光著身子的孩子。
如果我是糧食,我會先去找挨著餓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風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