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一位家長來拜訪,孩子今年推甄上大學,父親很高興,與我分享這份喜悅。


家中兩寶貝瘋狂了!「人來瘋!」


沙發衝來衝去,坐沒坐樣......,媽媽客氣的勸說,沒有用!


家長對著妹妹說:「妹妹不能這樣,如果是我的孩子,我早就處罰了。」


媽媽:「等你們走了以後,會處罰的。」


客人在,媽媽給兩人留面子,兩人不領情,只好等客人走了,再好好的......


罰站!


爸爸說下次就不用留面子,跟客人借幾分鐘,到房間勸告,若無效,就要在房間先處罰一下。不然小孩子會察顏觀色,知道有客人,父母比較不會管。養成這壞毛病就不好了!


 


今天爸比去上課,媽媽接電話,家長打來。


只聽到兩人的玩鬧聲,媽媽手比著小聲的姿勢------沒用。


哥哥一直在旁邊:「媽媽可不可以插嘴一下。」......媽媽......


妹妹在一旁,全身光溜溜的,找不到髮夾,不能洗澡......


講完電話,我家的淋浴門也完了!!!(卡住,不能開)


哥哥:「媽媽,妹妹要摸我,我躲著,妹妹就用力踹門、推門......」


哇!妹妹何時也會這一招--踹門!!!


好好訓斥一下兩人,並與兩人溝通,請兩人乖一點、懂事一些!


告訴他們媽媽的期望,希望能辦到。


 


兩人還要再教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風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