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放假放習慣了,昨天補星期一的課,今天放假一天,覺得好少,休息不夠吔!


        轎車已十一年了,晚上我又要去上課,爸比照顧兩小寶貝,遇到下雨天就麻煩了。


        爸比研一時,雖也是晚上上課,只要是下雨天,爸比就把車留給我和寶貝。今年換我上課,考慮到


我是女生,安全最重要,一定要開車,但雨天時,爸比就得騎著機車載兩人,所以考慮買新車。


        今天一連跑了三個展示場,都是兩寶貝不睡午覺的緣故。早上看了,兩家,中午要兩個寶貝睡覺,


「亢奮!」,尤其是妹妹,吵吵鬧鬧的不睡,爸比與我也無法睡,走!再去看另一家。


        哥哥對車子有興趣,跟著爸比仔細的聽著銷售員的解說,還不時的問:「這是什麼?」「這要怎麼


用?」


        妹妹超級high......,玩個不停!


      媽咪說:「妹妹,你很沒禮貌,跑上跑下的。」


      妹妹:「我又沒有去『樓上』。」


      媽媽與爸比相視而笑,爸比:「這小子反應太快了!伶牙俐齒!」


      回到家,大家都累了,說到「泡澡」,兩人眼睛一亮,精神都來了,一泡就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風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