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全校返校,學校每年來個大搬家!


上一週與爸比將教室笨重講台、鐵櫃......搬開清掃,


前一日我這老師一人將一箱一箱的物品先搬至新教室,


昨日孩子們一早到校開始搬一整排的書架,大家樂得、熱得汗流浹背。


  本班有個優點,大家都很熱心,


老師我要再搬、老師我搬這可以嗎?老師我幫你拿去......,


心中很高興,真不愧是408體育班的孩子!


當告訴孩子們老師前一天自己上上下下搬了鐵櫃上的物品,孩子們竟然鼓掌!!!沒白疼他們!


  昨日隨口告訴孩子們今日老師會到校,將教室再整理好,順便將東西歸位,有空的同學可以來幫


忙。心中並不抱太大的希望。因為家長早已排滿活動、安親......


  今日到校,工友叔叔正在幫我釘辦公桌


(昨日孩子們一到新的教室,就說老師你的桌子是破的!有關心老師哦!


三位男同學跟我上樓,


咦?你們不是要打桌球嗎?


A:「沒有,我八月份不打,我是來幫老師的。」


B:「我打到11:30。」


  「那你快去打,不然教練會找不到你。」


  「我跟教練說了,要來幫老師。」


  「那不行,媽媽、爸爸是要你來學校打球的,快去打球。」


  「我昨天就跟媽媽說了,媽媽同意。」


C:「你今天沒去游泳?」


  「我只去兩週而已,今天是來幫老師的。」


   10:00一位家長載女生來:「老師,要到幾點?我再來載。」


   「真是謝謝!」......


  


  五個人團結力量大,一會兒功夫就把教室打掃好了,感謝家長與孩子的貼心,真是幸運能與這


些孩子共處一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風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