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新流感疫情,讓我成為同事間的第一名!


 


上週二晚上一位同學確定是新流感。


而我在星期三一早到溪湖高中領獎,中午在該校餐廳用餐,


下午回學校抄隔天的聯絡事項,並參加「新流感的研習」,晚上又開班親會,


一整天下來都很安好,沒有丁點不舒服的感覺


可是就在淩晨12:30時,我從睡夢中醒來,因為發現全身不對勁,


肚子絞痛,馬上腹瀉,人很虛,量體溫38.5度,


下樓拿口罩,再跑廁所,


撐到00:30叫醒爸比,爸比被我嚇一跳,直說這是典型症狀,怎麼辦?


掛急診嗎?可是二個寶貝在家,只好再撐,


再量體溫39.5度,整個臉漲紅,全身滾燙,不時跑廁所,


翻來覆去,輾轉難眠......


 


挨到星期四早上,7:40就到診所裡等8:00看診,醫師說也有可能是腸胃型的流感,


告知已有學生確診,因此就做快篩,等了10分鐘.......


答案揭曉-----新流感!!!


拿藥回家,把自己隔離在三樓,


廁所還是一直跑,但我沒有鼻水、咳嗽、喉嚨痛,


吃了藥,開始睡,一身汗醒來,退燒了,但四小時後又燒,所以這天就在一燒一退中度過。


燒退時有精神,可以接同事關心的電話,燒起來就昏睡,放心的是不再腹瀉,


 


星期五淩晨吃一包退燒藥,一覺天亮,還好,白天不再燒了 ,整個人精神好多了。


可是晚上時開始覺得胃不舒服,不以為意。


 


痛苦的開始------星期六淩晨胃超級痛的!


忍忍忍,早上回診,新流感已受控制,但我卻


胃發炎!!!


吃了藥還是一樣痛,整個人縮成一團,手壓著胃部,唉呀!痛到不行,


下午向醫生求救,再去換藥,


我的胃太敏感了!可能是吃了太多消炎藥吧!


 


今天一早覺得不錯,胃也不痛了,少量多餐,


可就在中午前又痛了,


決定去打點滴好了,


而且不再進食,讓胃休息一下,不一直刺激它 ,


當然不會好!


趕快把胃處理好 ,明天要上班了!


 


這5天,感謝爸比照顧兩個寶貝,又定時問我想吃什麼,


幫我送飯、麵,還打果汁給我補充營養。


 


也感謝同事的關懷,打電話慰問,


再來就是我們家的妹妹不時打電話給我,是用很撒嬌的聲音......


「媽咪,有沒有好一點?」「有 !」「那很好,有進步一點!」


「媽咪,你要吃麵嗎,我和哥哥去7-11買麵回來煮。」還幫我送上樓呢!


哥哥只打一通電話給我,男孩子吧!比較木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風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