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很幸運的榮獲98年特殊優良教師,但頒獎那天實在是太剛好了!!!


什麼呢?真是太「特殊」了???


        頒獎那天一切平安,但晚上睡著後就不......平......安......了!


猜到了嗎?


        哈!哈!哈!那天晚上在睡夢中醒來,高燒!腹瀉!


我得了新流感!     太巧了!    這天我一定不會忘記!


-----------------------------------------------------------------------------------------------------------


頒獎前寫好的感言,頒獎當天手冊及ppt展示:


    感謝大竹國小同仁們對我的肯定,也感謝先生和孩子的鼓勵與支持,期許自己在教育的路上,能不改初衷,永遠做孩子生命中的貴人。


    連續二年學校提名我參加甄選,


其實大竹國小的每位老師都非常認真於教學、與家長溝通,


以及照顧好每一個孩子,常看到校園裡晚歸的老師,


為孩子的付出令人動容!


    今年真是幸運的一年,研究所畢業,又獲如此的獎項,


感謝所有肯定我、支持我的同事、朋友以及先生孩子。


    「感言」有部份是套用「特殊優良教師個人事蹟」內容,


而此內容是 我家爸比撰寫的呢!


因為規定要用第三人稱來介紹得獎者,


我,寫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風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