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範文一  一個人的時候  陳誼
一個人的時候沒有人會來吵我。打開電視,電視裡的多拉A


夢、大雄和靜香帶我走進卡通的世界,我就像裡面的主角,用


法寶當上一位厲害的多拉A夢。


一個人的時候我喜歡在花園裡散步,看蜜蜂在花叢間戲耍、蝴蝶在草地上漫舞、蜻蜓在枝葉間穿梭,一棵棵色彩繽紛的櫻花,太陽也在天空微笑。


一個人的時候我喜歡在房間裡跳舞,聽到那優美的旋律,我就會像天鵝般的跳起優雅的舞步。每次我不快樂時,我就會一個人跳舞,把所有的煩惱拋到九霄雲外。


當我一個人的時候,還有許多是可以想,還有許多事可以做,我一點兒也不寂寞。


 


 


◎仿寫第二段


 


一個人的時候,我喜歡在客廳看著電視,看哆拉A夢有如魔術師般的拿出法寶、NBA的選手高超的球技、電影明星爐火純青的演技,讓我打發假日時光。


 偉翔


 


     一個人的時候,我喜歡在窗戶邊看風景,看鳥兒在天空中飛舞、白鷺絲在田邊玩耍、蝴蝶在枝葉間跳舞,還有一朵朵潔白的雲,太陽也在天空照耀著。    智竣


 


     一個人的時候我喜歡到公園散步,看到許多人在運動,有的努力向前跑步,有的高高向上投球,有的強壯威武的吊單槓,汗流浹背的人們三五成群向大家說再見,並帶著微笑回家去。        政一


 


一個人的時候我喜歡在大自然裡散步,聽風兒在草地上穿梭、看小鳥在空中高歌、蜜蜂在花中跳舞,一株株豔麗奪目的小花,雲兒也在天空中微笑。  


 


      一個人的時候我喜歡安靜的在房裡看書,看孔明的神機妙算、岳飛的精忠報國、朱元璋奮鬥歷程,一個個不同的歷史人物,帶我優遊在中國各個朝代。         玟瑜


 


       一個人的時候,我喜歡到戶外走走,看小朋友快樂無比的嬉戲,聽小鳥談情說愛,聞花兒散發出的香氣,一個人好自在。             宜庭


 


       一個人的時候,我喜歡在操場上跑步,看教練認真的教導、看老阿公和老太太努力的運動、看低年級小朋友愉快的玩耍,還有一棵棵強壯的大樹,和一株株可愛的小花小草,白雲也送我一個甜美的笑容。          瑄妤


 


        一個人的時候我喜歡在學校裡看風景,看小狗在跑步、螞蟻在草地上撿食物、蜻蜓在水中點水,一棵棵龐大的大樹屹立不搖,太陽也在天上對我微微笑。        旗薇


 


         一個人的時候我喜歡在家裡玩電腦,遊戲裡的我走遍了每一個角落 ;遊戲裡的我打遍所有的怪物;遊戲裡的我,不管白天或黑夜都是所向無敵的萬能打手。     凱傑


 


一個人的時候我喜歡去接近大自然,看著風和樹在玩耍、雲在天空中漫步、連在地上的小草也向我招手說話,這時大自然的生物都對我微微笑。   順評


 


一個人的時候我喜歡看書,看書中的劇情曲折離奇、人物活潑有趣、植物可愛動人,窗外的太陽也對我微笑。      奇根


 


一個人的時候我喜歡去公園散步,聽蜜蜂採蜜嗡嗡叫、風吹動樹葉沙沙聲、小孩嬉鬧哈哈笑、老爺爺慈祥呵呵笑,還有小鳥吱吱喳喳的叫聲,讓我忘卻一切煩惱。 宜伸


 


一個人的時候我喜歡翻翻故事書,看桃太郎的勇敢、愛莉絲的奇幻之旅、灰姑娘的傳奇,讓我陶醉在童話故裡。               芸婕


 


一個人的時候我喜歡在花園裡散散步,看小鳥在樹上唱歌、雲先生在天上變魔術、向日葵向我揮揮手,徜徉在這一座五顏六色的花園裡,太陽也愉快的向我微微。          舒維


 


一個人的時候我喜歡在頂樓看天文景象,看月亮的笑容、雲魔術師的變化自如、星星的閃閃光亮,享受這寧靜的黑夜。   孟芸


 


一個人的時候我喜歡在房間裡看書,看牛頓發現地心引力、伽俐略努力證明力學、畢卡索陶醉在繽紛多彩的畫作,我也把自己當成科學家探索世界。   玫均


 


一個人的時候我會到山上走走,看風在空中跳舞、雲兒在天上變身,還有一棵五顏六色的牽牛花,動物們也在地上玩耍,真是熱鬧!   政霖


 


一個人的時候我喜歡在房間裡聽音樂,聽那音符在五線譜上跳動、弦律在歌曲中穿梭、歌詞在曲子裡漫步,一首首優美動人的歌曲,畫面在我心中浮現。  佳賢


 


一個人的時候我喜歡騎車逛逛 ,看人打籃球、看人打棒球、看小朋友玩耍,也看到農夫在種田,我要好好惜福。   佑任


 


一個人的時候我喜歡聽古典音樂,聽優美的旋律在房間迴盪、聽那悅耳的聲音在天空飄散、一個個千變萬化的音符也讓我早早入夢鄉     正傑


 


一個人的時候我喜歡到山上走走,看花兒在草地上玩耍、風兒在天上走動、鳥兒在空中飛翔,一棵棵五顏六色的桃花,雲朵也在空中傻笑 ,讓我心情舒暢。   紹齊


 


一個人的時候我喜歡在房間裡畫畫,畫可愛天真的動物、畫美麗動人的的大自然、畫一條條筆直的線條,變成房子、街道和粗壯的大樓,我要讓世界更美妙   韻安


 


一個人的時候我喜歡坐在操場邊的大樹下,看著同學在操場上盡情的玩遊戲,學弟在籃球場上努力的廝殺,老師在球場上賣力的指導,看著藍藍的天空,心情不知不覺得開心起來。  煜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風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