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學校舉辦這個活動很好,讓我們了解孝親的重要,也讓我收穫很多,例如「奉茶」看似簡單,做起來卻是不容易,也讓我看到了母愛的偉大,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青蛙媽媽為了寶寶拼命挖土的影片,蘋果樹的故事也很感人,非 常感謝 老師為我們爭取這個機會。                                            育瑋


 


今天我們進入活動中心參加活動,一進去時就有很多師姑師伯站在兩旁唱歡迎歌歡迎我們,接下來就是我們看影片的時候,雖然影片只有一小段,但我知道什麼是母愛,我們還跳了「幸福的臉」,最精彩的是戲劇表演,差點流下眼淚,最後奉茶的時間,教了我們用恭敬心表達對母親的愛。我很感 謝 老師為我們申請這活動,也感謝學校舉辦這活動。                                          鈺臻


 


我好感恩師姑師伯為我們準備的活動,今天我學得了奉茶的禮貌,也欣賞他們演的戲,不但感人又好看,也看了許多大自然萬物的影片,讓我們懂得母愛的偉大。我已經過得很幸福了,我也知道不可以亂花父母辛苦工作賺來的錢。                                                                                                                靖雯


 


從今天的活動裡我學到了不管動物或者是人類,都是辛辛苦苦的把自己的小孩扶養長大成人,長大了就要孝順父母,不能因為自己有了家庭就忘了父母,也謝謝慈濟的師姑師們來教我們這些知識,並教我們奉茶,給我們享用小點心,有提拉米蘇、海綿蛋糕、番茄……也 謝謝 老師為我們申請這個活動。謝謝您們!                                                                                                    品蓉


 


今天有慈濟的阿姨、叔叔們來大竹國小分享影片、故事……。其中我最難忘的是那一段戲劇表演,令我不禁流下那晶瑩的淚水,從活動中我學到了母愛的偉大,也見識到母親辛苦的一面。                                                       泊海


 


老師努力為我們爭取機會,「努力」會感動大家,有這麼好的老師,真是我的幸福。今天的活動真的好好玩,感動到滴下感人的眼淚,母愛是偉大的,祝所有的母親們有一個幸福的家庭。                                                        怡綾


 


今天在活動裡不僅學到該如何奉茶,師姑們還讓我們看有關動物母愛的影片,這些影片讓我了解媽媽的偉大。最後他們還準備了精緻、美味的茶點,雖然只是短短的兩小時,但是卻有很大的收穫!                                           瑄妤


 


今天有慈濟的師姑師伯來學校辦活動,他們讓我知道自己住在一個很幸福的家庭,要什麼有什麼,而且父母也無微不至的照顧我和弟弟。師姑給我們看一些影片,我最喜歡的是動物生存影片,每個動物的媽媽都發揮自己的母愛來保護寶寶 ,這部影片讓我很感動,師姑還教我們奉茶,他們的茶是有機的,很好喝,而且有茶點,是他們精心準備的,真感謝師姑這麼用心的辦這次活動。                                                                                                                   雁菱


 


今天的活動令我又緊張又興奮,剛進活動中心的大門,兩排熱情洋溢的師姑師伯們邀請我們進入,接著盛會就開始了。其中「幸福的臉」帶動唱令我驚訝不已,因剛好是我們才藝表演的節目,更令人好奇的是奉茶之禮,這個活動讓我了解奉茶的禮儀,結束後我和同學留下來打掃,今天真是快樂的日子。忠維


 


今天看了慈濟的表演,讓我知道不應該跟爸媽要許多東西,如果我這樣做,爸媽一定因為疼愛我而想盡辦法去賺錢,也一定會把自己累壞,我更不應該讓父母增加壓力,讓他們為我操心,現在我要改善壞習慣,令父母安心。                                                                俊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風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