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經營獲獎的三民書局圖書禮券指定三民書局、大大書局,


或其他專賣參考書的小書局可使用,


彰化只有遠東書局可用,


所以今天特地大老遠去「南投」大大書局逛逛,


我家爸爸買了一套「福爾摩斯」,


我買了二本書:幾米的「擁抱」、「如果我可以許一個願望」,


都是2012新作,一是夏季之作,一是十二月剛出爐的書哦!


我喜歡幾米作品,


「我不是完美小孩」不僅自己看,


孩子看,家長也看,


我好愛這本書。


更好笑的是    學生竟然說我像「郝完美」?



 



圖片取自:大塊文化出版社網站


◎幾米.2012 SUMMER.新作。


沒有任何一個擁抱該被忘記(封面)

每個擁抱都閃耀著動人的祕密(封底)



 

*末日前  我想永遠記得的擁抱是什麼?


 


    真是好的問題,值得我們好好想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風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